笑傷

live beautiful. die young.
💜BTS💜

[圖文不符]

溫馨提醒大家↓↓↓↓

絕對不要包著衛生棉做仰臥起坐uwu
不要!!!!!!!
絕對
不要
絕對不要!!!!!!
我跟你說你會後悔的真的請相信我,棉棉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的細緻溫柔,你的屁屁是會被它磨破皮的;;
這是我切身的痛(堅強微笑

讓大家見識一下肥兔子(。)好啦其實我是想要炫耀我有個可愛的司糖(比大心)但是他要我把他的臉碼掉;;難受!想哭!好想跟你們分享可愛的他TTTT
別在意貼紙我不是故意的;;那個打碼用的貼紙已經是我有的最正常的一個了(ㄜ

Are You Alice?——白兔/笑傷
司糖因為碼掉了所以就不打CN名了> <

评论